My son Hsiang Hsiang

Friday, January 28, 2005

叮咚......歡迎光臨!

叮咚 ....... 歡迎光臨 !
請問翔翔先生今天來到7-11想要買什麼東西呢?
我......要買養樂多.
那你要買幾瓶呢?
我要買3瓶.
好! 一瓶5塊, 三瓶15塊.
給你15塊.
這是你的養樂多. 這是你的發票, 歡迎下次再來囉 !
去哪裡?
去 ..... SOGO

叮咚 ....... 歡迎光臨 !
請問翔翔先生今天來到SOGO想要買什麼東西呢?
我要買 ........ 巧克力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就是我和我兒子在他2歲半左右, 晚上睡覺時, 躺在床上玩的遊戲. 我們都樂此不疲. 7-11, SOGO, 家樂福, 特易購, 大江, 萊爾富 .... 都要去好幾遍, 他才滿意的睡著.

我之所以喜歡跟他玩這個遊戲, 是因為可以讓他安靜地躺在床上, 又可以讓他思考東西的稱呼法, 觀察臥室內的東西, 飛出這個小空間聯想家裡有的東西, 回想去店裡看到的東西, 慢慢懂得數學及用錢觀念, 還有要記得拿發票喲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