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 Hsiang Hsiang

Monday, August 08, 2005

父親節快樂

今天, 颱風過後的天氣, 陰雨綿綿. 雖然不是我當了父親以後遇到的第一個父親節, 但或許是是最窩心的一個父親節.

下午, 手機響起, 今天已經接到好幾通什麼理財公司, 什麼銀行, 什麼旅遊公司打來的廣告宣傳電話, 看到不認識的來電號碼, 本想直接切掉, 但還是接了起來. 是幼稚園 Judy 老師打來的.

" 請問是皓翔的爸爸嗎? "
" 是, 我是. "
" 今天是父親節, 皓翔有話要向你說. ", 我雖然知道今天是父親節, 但到了今天, 在公司一忙, 反而也忘了父親節的事情, 更沒想到會接到這通電話.
" 爸爸, 我愛你 ! 父親節快樂 ! ", 話筒一端傳來翔翔的聲音. 緊接著就轉到老師手上.
我不知道說什麼好, 也來不及和翔翔說話, 我跟老師說
" 好, 好, 翔翔有乖嗎 ? "
" 有, 皓翔很乖 ! ", 老師說.
" 很好, 謝謝, 拜拜 ! " 我說.

我的兒子第一次向我說 " 父親節快樂 ! " 呦 !


這是翔翔做給我的父親節禮物 - 手機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