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 Hsiang Hsiang

Sunday, April 10, 2005

要答應他嗎 ?

今天晚上, 我在陽台曬衣服, 陽台上有2台翔翔騎的三輪車, 已經好久沒騎了, 滿佈灰塵, 翔翔跑來陽台看我在做什麼, 看到三輪車, 就要坐上去騎. 我說很髒, 灰塵很多, 不要騎啦! 他說騎一下就好了. 其實我是在收衣服, 沒時間處理車子, 就拿了一件枕頭套, 請他拿到房間, 或許可以打發他離開, 他很乖的照做. 但又回來, 還是想騎車, 說可以到樓下騎呀. 我手裡一大堆收下來的衣服, 左手抱著衣服, 右手拍拍他的背, 催他去客廳玩, " 乖, 我們下次再騎, 去客廳等爸爸, 爸爸等會兒就陪你玩, 我在忙呵, 去啦去啦! ", 他很失望的嘆了一口氣出去了.

看著他小小的背影, 我想著, 剛剛應該答應他, 讓他騎一騎車嗎? 小孩的世界, 跟大人的不一樣呀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