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 Hsiang Hsiang

Friday, January 28, 2005

這不是肯德雞 !

我想一則是電視傳媒廣告等的效力實在太大了 , 一則是我那快三歲半的兒子不知不覺中真的長大了 , 他會吸收資訊 , 重組 , 瞭解其意及趣味之處 , 再透過他的語言及動作 , 來表達他的認知.

1月22日星期六 , 回北投娘家之前先去了忠誠路新開的新光三越百貨看看 , 中午吃飯的人多 , 就到了天母東路的摩斯漢堡吃飯 , 點了翔翔最愛吃的薯條, 另外再給他吃雞塊和玉米湯 , 沒想到他吃雞塊時 , 沾了沾擠在餐紙上的蕃茄醬 , 看了一看 , 放在嘴裡咬了一口 , 然後煞有表情的說 "這不是肯德雞 !" , 然後自己知道是故意說的笑話而故意大笑起來 , 我和媽咪都很驚訝 , 媽咪說他是電視兒童 , 看太多電視了. 我倒說他怎麼會迸出這句話? 其實我內心在想 , 他長大了! 他懂得幽默了! 他也快把我們玩在手裡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