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 Hsiang Hsiang

Friday, August 19, 2005

打電話找爸爸

翔已經學會如何打電話了, 尤其背熟了我的行動電話號碼, 若是要我早點回來或是要告狀, 就會撥我的手機0939 xxx xx5.

在開車到公司的半路上, 手機響了, 來電顯示是家裡的電話, 翔翔哭著說 "爺爺啦 ! 爺爺啦! 爸爸你快點回來啦 ! ", 我以為爺爺出了什麼事, " 他都不會 ! ", " 不會什麼 ? ", "他都不會按恐龍紀元 ! ". 聽完之後才瞭解原來翔翔不會選擇DVD的國語發音, 硬是要爺爺弄, 爺爺不會, 就打電話來跟爸爸告狀. 我安撫他並告訴他如何按遙控器, 上下鍵, 確定鍵, 以及順序, 他才哽咽地同意而掛上電話. 之後就沒再打來了, 應該搞定了吧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