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 Hsiang Hsiang

Sunday, August 05, 2007

翔翔挑戰一個人睡, 大成功 !

之前已經跟翔翔溝通好, 等到幼稚園畢業, 7歲生日過後, 8月1日起, 就要一個人去睡自己的房間, 那個跑車床已經買了4年都沒有睡, 翔翔一直是跟我們一起睡, 擠在一張大床上, 加上妹妹翻來翻去, 實在是愈來愈擠.

翔翔已經答應很久, 隨著生日慶祝完畢, 這天也就來臨了.

可是, 因為之前翔翔的房間都沒在睡, 所以床上堆滿了衣服和其他物品, 媽咪利用8月5日星期日的下午將房間及跑車床整理乾淨, 鋪上新的床單, 於是告訴翔翔, 今天就開始一個人睡. 為了讓翔翔能夠適應, 我還是先打開冷氣, 關上房門, 先說上一段故事, 才打開夜燈, 陪他睡一段時間, 預備等他睡著後, 再回到自己的房間. 翔翔也樂意地先準備好了巧虎玩偶陪他睡, 加上糖果枕, 我們剛開始先說說話, 於是漸漸地 ......... 嗯, 我先睡著了.

根據翔翔告訴媽咪的話, 我們剛睡後不久, 翔翔就想要起來上廁所, 搖我搖了半天, 看我睡熟了沒反應, 於是爬起來到大房間找媽咪, 因此, 我被她們笑了好久. 可是, 由此可證, 跑車床睡起來是蠻舒服的啦.

1 Comments:


  • 床舒服是無庸置疑的
    但是,你是睡豬應該也是無庸置疑的吧
    哈哈 ^^b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ugust 07,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