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 Hsiang Hsiang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05

蜘蛛人?

昨天媽咪產檢較晚, 所以回北投, 沒有回家. 晚上就由我照顧翔翔. 講完故事睡覺後, 平常翔翔都是睡床的右側, 但今天翔翔要睡在媽咪睡的地方, 也就是床的左側. 左側是木頭地板. 床的右側地下擺了另一張床墊, 就是我平常睡的地方, 但今天媽咪沒有回來, 我獲得翔翔的同意, " 升等 " 睡至上面.

晚上將近4點, 突然 " 咚 " 的一聲, 又聽到 " 呦 " 的一聲, 我只看到翔翔從地上爬回床上, 問他 " 手有沒有折到 ? ", " 沒有 ! ", 問他 " 頭有沒有碰到 ? ", " 沒有 ! ", 我說 " 你是蜘蛛人啊 ? 那麼厲害 ! 可以四腳著地 ", 他翻了翻, 沒一會又睡著了.

他的手腳協調力應該發展的不錯, 掉到床底下, 還能迅速反映, 一點事也沒有, 真是厲害厲害.


蜘蛛人其實就是我?

1 Comments:

  • 哇''翔翔你真酷耶''伯母都認不出來嘞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May 22, 2006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